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惠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特安监察工作暨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宣贯会
来源:市质监局 2017-06-19 08:54 阅读人数:1

  日前,惠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特安监察工作暨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宣贯会,庄逢春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特安股、审批股、县执法大队、各市场监管所等共66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文件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同时,宣贯《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事故报告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法规、文件。

  会上,庄逢春副局长对上半年特安监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深入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有关会议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三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支持,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参与、企业负责、群众参与的社会共治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