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2017-03-27 11:32 阅读人数:1

    

  324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对2016年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市体育局领导王家声、吴永江、汪国庆、洪建民、郑志宏、王冠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市体育局党总支书记汪国庆进行点评。会议还对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局属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中,体现了责任更加明确、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保障更加有力的特点,但对照党章和兄弟单位来说还存在对党建工作不够重视、一些支委不注重学习、党日制度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好等不足。 

  会议要求,2017年的党建工作要重点从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改革创新、讲究方法抓党建,强化主业意识、夯实责任抓党建三方面入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走前头、作表率,争做“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好党员。各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头羊”作用,牢记职责,勇于担当,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时间精力到位、工作指导到位。要铺下身子,沉下心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真干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各科室、直属单位要立足本职,把组织交给的任务当成事业,不计名利、脚踏实地地干好,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