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深入泉州金浦供水有限公司调研水表仲裁检定相关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2017-03-27 08:41 阅读人数:1

  日前,市质监局计量科张恒全科长带领12365中心黄国安副主任、市计量所吴家平副所长、直属一分局陈瑞雯科员到泉州金浦供水有限公司调研水表仲裁检定相关工作,泉州金浦供水有限公司庄云鹏总经理、方志雄副总经理、陈珊珊副总经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鉴于去年以来共有41起的水表仲裁检定件中,未发现有水表不准的情况,为提高水表仲裁检定效率,又好又快地服务水表用户。经沟通后议定如下。一是泉州金浦供水有限公司负责水表申请仲裁检定前用户家中用水跑冒滴漏的排查工作,宣传公布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0595-22876610,做好用户的答疑工作,必要时,应及时到用户处进行用水跑冒滴漏的排查。二是经排查后,仍怀疑水表准确度有问题的,可拨打12365申请水表仲裁检定。三是市计量所承诺,原则上在2个工作日、最多不超过3个工作日内完成水表检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