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晋江签发首张5年有效期外国人工作签证
来源:市公安局 2017-03-20 10:41 阅读人数:1

  3月17日,晋江市出入境大队签发了首张5年有效期外国人工作签证。 

  据了解,获得首张5年有效期外国人工作签证的朱先生是一名荷兰籍华人,他已被晋江市三创园一家工业技术开发公司聘用,将负责该公司的技术研发,出入境部门给予5年最长有效期签证支持,为其居留及就业提供了大大便利。

  晋江市出入境大队尤警官介绍,朱先生于当月6日向公安机关出入境部门提出申请5年有效期外国人工作签证。民警根据其提供的申请材料,包括有一本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颁发的“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确认朱先生符合公安部印发的《外国人签证证件签发工作规范》中关于工作类签证规定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门人才,给予签发了5年有效期外国人工作签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