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丰泽公安分局连续五年获评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优秀单位
2017-03-20 10:38 阅读人数:1

3月7日,省公安厅下发《关于评定2016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优秀单位的通报》,经省公安厅执法监督管理委员会综合评议,丰泽公安分局获评2016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优秀单位。

2012年以来,丰泽公安分局以争创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自我加压,当标兵,做表率,示范引领走前列,紧紧抓住执法质量这一公安工作生命线,大力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力打造执法规范化品牌,推动执法公信力持续提升,取得明显成效,于2014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于2014年和2016年连续两次被省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连续五年获评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优秀单位和全市执法质量优胜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