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厦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带队到丰泽考察交流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2017-03-20 10:33 阅读人数:1

  3月14日上午,厦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带队到丰泽考察交流工作,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徐义平,区领导黄景春、胡祥辉、朱长沙等陪同考察。

  李书记实地参观了丰泽派出所丰泽社区警务室,详细了解了社区视频监控中心的建设及实战运行、社区综治网格化平台日常运维等情况,听取了丰泽社区综治网格化管理、平安视频监控建设和社区警务等工作开展及取得成效的经验介绍,与市、区领导就丰泽区综治网格化建设、“三级”巡防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书记对丰泽社区不断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实现监控无死角、长期保持零发案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丰泽区把网格化建设作为城市管理的一种新机制,搭建完整的社会管理综合信息系统,整合综治、公安、城管、计生、消防、交管、民政等多项政府职能,不断深化综治工作信息化、智能化进程,推动政法综合维稳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泉州政法部门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利共赢,为厦门、泉州两市的平安建设贡献力量。林锦明书记对厦门考察组一行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