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庄冰心局长到晋江市质量计量检测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2017-03-17 11:22 阅读人数:1

  近日,市质监局庄冰心局长带领计量科张恒全科长、市计量所柳历波所长一行到晋江市质量计量检测所调研指导工作,晋江市市场监管局郑文攀主任、苏少森副局长、晋江市质计所张英俊所长等同志陪同调研。

  庄冰心局长一行到晋江市质量计量检测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质监工作情况,听取对市质监局和市计量所的工作建议。庄冰心局长对晋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履行法定职责,保证完成强检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二是要根据当地产业的发展状况,争取建立计量产业中心,服务产业经济发展;三是要加大技改的投入力度,采购应用新科研成果检测地磅的检测设备,积极争取省局及地方政府的补助。四是探索建立高素质专业人员的调剂使用的制度;五是泉州市所要大力支持基层所开展工作,继续保持市、县技术机构良好联动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