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1-19 16:31 阅读人数:1

   119日上午,中共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东海行政中心11号楼211召开。出席会议的86名党员代表,代表市质监局257名党员进行了机关党委第四届委员的选举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张彩云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在严肃、认真、民主的氛围中,选举产生了11名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机关纪委委员,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冰心对此次换届选举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新一届委员会队伍的成功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她代表党组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二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三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她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质监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会和机关纪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