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支队直属一大队持续深入开展水产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支队直属一大队 2017-01-17 09:18 阅读人数:1
  为继续贯彻落实支队《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渔业安全执法监督的通知》精神,让市民能吃到安全放心的水产品,近期,泉州支队直属一大队持续深入组织开展辖区水产品安全大检查。
  直属一大队在坚持日常检查监督的基础上,突出重要时间节点,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两节期间水产品安全检查,持续传导压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先后于2016年12月26日、28日和2017年1月11日联合泉州台商投资区、泉港区、惠安县海洋与渔业执法机构开展水产品安全检查,督促水产品养殖企业增强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国家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有关规定,杜绝滥用药、用禁药的不法行为。
  今后,直属一大队将继续加强对水产养殖企业的监督检查,通过持续监督检查,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切实从源头上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