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2个场所和1名个人获第三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泉州市民族宗教局 2017-01-10 19:43 阅读人数:1

  1月9日至10日,2017年全国宗教局长会议在京举行。会上,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对“第三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北京雍和宫等299个宗教活动场所获先进集体称号,北京灵光寺方丈释常藏等160名宗教界人士获先进个人称号。 

  泉州大开元寺、永春元宝观获先进集体称号,泉州承天寺方丈释向愿获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爱国爱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作风务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风端正,利益人群,服务社会,在社会上和信教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