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6-10-25 10:15 阅读人数:1

  近日,市农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今后五年是我市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加快转变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时期。全市农业系统和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立足我市实际,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农业农村发展,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泉州”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快脱贫增收步伐,确保实现2018年市定标准的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摘帽”的目标。要加快特色农业建设,让现代农业兴起来;要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让秀美村庄多起来;要加快深化农村改革,让体制机制活起来。

  围绕完成全年农业农村工作目标,要把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农业灾后重建方案,力争在2017年春节前基本完成灾后重建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差距,特别是滞后指标、项目、措施,要深入查摆原因,努力迎头赶上,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