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赈灾募捐活动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09-28 09:42 阅读人数:1

  今年第14莫兰蒂是影响泉州的有记录以来强度最大、过程雨量最大的台风,雨情、风情、灾情前所未有,给我市造成重创,损失严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打赢救灾复产和重建美好家园的攻坚战,市管理中心在之前出台支持灾后农村住房恢复重建提取公积金业务有关简化政策后,又积极响应市委、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开展“心系灾区·重建家园”赈灾募捐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活动共筹集善款7000元。 

  一直以来,市管理中心始终秉承“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的宗旨,此次在家园受灾之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捐资,弘扬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精神,慷慨解囊,扶危济困,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再次彰显了公积金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 

  暴雨无情,同胞有爱,聚沙成塔,家园重建指日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