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李伯群局长带队检查创城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市行政执法局 2016-09-27 17:11 阅读人数:1

    按照市创城点评会议部署,市执法局制定了《关于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921日上午,市执法局李伯群局长带领局总督查组人员和有关区执法局领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工作。 

  李局长一行走访了东街第一医院、中山路二院、西街、丰泽街与美食街交叉口、儿童医院、丰泽客运站周边等占道经营管理重要节点和难点区域。在看到东街第一医院、中山路二院、丰泽街儿童医院、圣湖小区西大门等地段占道摊点基本消失,整治取得效果时,李局长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区执法局认真总结整治经验,推进“属地管理、部门治理、单位自治”,形成管理合力。检查中也发现一些不足和问题,如东街早餐车超时经营,东街地下停车场及周边占道经营,丰泽街与美食街交叉口搭设多个遮阳篷、店外店,丰泽街原市财政局门口周边占道经营严重,丰泽街与祥远路交叉口长期流动摊点占道,坪山路市农校门口许多车载占道经营,以及圣湖西大门早市管理不规范,丰泽新村南大门、洛江医高专等部分地段因设施设置不完善导致占道经营。李局长要求对存在问题要立即抓好整改,并落实反馈。 

  李局长表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关键之年,市、区执法局要紧紧围绕创城中心任务,开展全方位的巡查监管,加强对主次干道、广场、公园、主要交通路口、车站及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滴洒漏”、城市“牛皮癣”等整治,有效遏制各类城市管理乱象,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坚决打赢这场攻坚仗;同时根据省市模拟测评、市创城办日常通报和市局巡查发现的存在问题,逐项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加强管理,巩固强项、提升弱项、弥补缺项,确保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全面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