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深入贯彻全省提升质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质监局 2016-08-25 10:30 阅读人数:1

  日前,市质监局召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提升质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于伟国省长和质检总局梅克保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立足质监职能,充分发挥质量工作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作用。一是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服务经济转型发展;二是创新质量监管模式,助力质量提升;三是强化品牌建设力度,改善质量供给水平;四是推进标准化工作创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五是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实现安全供给;六是要服务群众质量需求,提高民生供给能力;七是要优化简化行政许可,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