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全省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规范化培训班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卫计委 2016-08-25 15:49 阅读人数:1

  8月10日-12日,全省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规范化培训班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国家卫计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副司长魏云鹏、省卫计委副主任陈辉出席开班仪式,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叶一帆出席会议并致辞。各设区市和各县(市、区)卫计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约200人参加培训会。

  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我市连续3年位居全省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考核第3名,荣获全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市。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我市在完善以往有效经验做法基础上,积极推进计划生育工作内容和方式的转变,实行一、二孩生育登记服务制度,优化整合基层卫计资源,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注重计划生育家庭发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打造“五个泉州”创建良好人口环境。

  培训会上,国家卫计委魏云鹏副司长作了专题讲座,省卫计委陈辉副主任对培训会提出三点要求,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授课,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委及晋江市卫计局、安海镇交流了经验做法,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安海镇、灵源街道、东石镇基层计生服务管理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