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2016-07-20 10:40 阅读人数:1
  “春风化雨细无声,廉政文化润心田”,7月18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机关、森林公园管理处、泉州湾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海交馆,参观由市纪委、市检察院主办的以 “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为主题的2016年泉州市廉政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
  展览现场,干部职工在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作品前,驻足许久、认真观摩。这些书画作品有传承不拘泥于传统,有创新无割断于血脉,突出主题,弘扬主旋律,观其入展品,有楷书之端庄娟秀,有行书之飘逸洒脱,有草书之空灵自如,有工笔的娟秀细腻,有写意的洒脱毫放,既有古今名言警句,也有城市建设聚集和秀美风光的记录,令人赏心悦目,集中展示了书画爱好者在书法、绘画等艺术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以廉政为主旋律,用翰墨丹青的艺术形式,共选出158幅书画作品,集中展现了我市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对廉政勤政、廉洁从业的美好愿景,传播了清正廉洁的理念,营造了崇廉尚德的文化氛围。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书画展运用了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书法、美术等艺术形式,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更为党员干部强化群众观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