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不合格党员将受处置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5-26 10:48 阅读人数:1

  日前,市供销社召开动员会议,部署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供销社将深入开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讨论活动,提炼形成供销社系统的具体标准,让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有对照标准、有改进方向。党员标准确定后,市供销社还将结合供销社党员身份特点,设计符合供销社特点的实践载体,推行党员挂牌上岗、到社区报到、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同时,运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介,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组织晋江供销社员工群体等模范代表给党员上党课,营造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年底,市供销社将着重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合格党员将受处置。

  此外,市供销社还将学习教育与推动供销社深化改革相结合。下阶段,市供销社将着力在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加快农资物流配送、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完善联合社治理结构、增强社有企业活力、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