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确保全年完成 投资77.1亿元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5-25 10:15 阅读人数:1

  来自市交通委的消息,为促进项目建设,全省交通系统本月起启动“比前期、比环境、比服务、看成效”活动。其中,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力争通过此次活动,确保全年完成交通项目投资77.1亿元。

  根据活动安排,我市有21个项目作为2016年全省“三比一看”活动重点“看成效”的项目。这些项目主要分为高速公路、普通公路、运输站场三类,将在活动中重点推进、重点监管、重点落实,确保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双达标”。其中高速公路项目中,重点项目3个,为续建厦沙高速公路(安溪段和德化段)约79.4公里、续建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约27.3公里。普通公路项目中,续建项目4个,分别为晋江金井围头至深沪东华、晋江紫帽塘头至磁灶井边段改造工程、南安大洋(洛江界)至小盈岭(厦门界)公路南安官桥至水头段、台商投资区境内段扩宽改造工程;通车项目3个,分别为安溪龙门过境段、永春介福至石鼓公路工程一期(介福至五里街段)、永春上姚至曲斗段公路工程。运输场站项目中,重点项目2个,包括新开工南安市智能公路港项目,督促推进泉州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

  记者获悉,活动中,交通系统将在“比前期”上促进加快项目开工、加大项目储备;在“比环境”上重点突破征迁、临时用地、料场、火工等瓶颈难点,优化施工条件,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在“比服务”上,重点夯实要素保障,最终推动确保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双达标”,进一步凸显活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