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召开全市春季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2016-02-01 11:10 阅读人数:1
    1月29日下午,全省春季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春季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及成员、市防火办全体人员等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的参会人员在全市的12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市林业局副局长黄衍庆简要回顾了2015年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分析了当前的森林防火形势,并对春防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冰雪冻害对增高森林火灾隐患的严重影响;二是务必严管火源,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三是务必加强备战,做好扑火应急准备工作;四是务必加强值班调度,保证信息畅通。最后,黄副局长要求全市防火战线的同志们要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坚持不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我市森林防火工作,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