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12个卫生项目列2016年度市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2016-02-03 09:19 阅读人数:1

  日前,市政府公布了2016年度市重点项目名单,全市共有12个医疗卫生建设项目列入市重点项目,其中在建重点项目9个,预备重点项目3个。 

  由市本级管理的在建重点项目4个,分别为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配套工程、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配套工程、泉州市光前医院综合病房大楼、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病房楼;预备重点项目2个,分别为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泉州市妇产医院等。 

  其他分级管理的在建重点项目5个,分别为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分院、石狮市医院新院、晋江市医院待建项目、泉州市滨海医院、泉州台商投资区颐和三甲医院。 

  其他分级管理的预备重点项目为南安市医院新院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