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2-06-20 09:31 阅读人数:1

  17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部署,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讲政治、敢担当,当好忠诚履职的表率,做到脑中有政治、胸中有大局、手中有实招。要带头抓落实、提效率,当好真抓实干的表率,帮督并举促决策落地,高效办文促作风优化,绩效革新促效能提升,确保上级决策部署紧抓快办、穿透落实。要带头强保障、优服务,当好创先争优的表率,持续推进政务办公“无纸化”“掌上化”,加强信息报送和政务媒体建设应用,提升12345热线社会认知度和公信力,强化政务公开及时率,力争在全省政府系统走前列、当标兵。要带头守底线、防风险,当好恪尽职守的表率,抓细抓实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化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坚持不懈抓好办公室系统自身建设,进一步强链、提效、聚力,不断提升学习力、执行力、服务力,做优做强行政枢纽平台和各个工作链条,全力打造一流机关、标杆部门、过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