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2-04-05 12:29 阅读人数:1

  4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召开。市长蔡战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爱拼敢赢、奋起直追,拼抢第二季度。要坚持“在防疫中复工、在复工中防疫”,既在防控疫情中体现担当,也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中体现担当,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当好“服务员”和“推车手”,迅速成立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发挥“12345”惠企便民热线、“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等机制作用,研究出台扶持措施,全力保供应链、保资金链、保产业工人、保市场,打通复工复产难点堵点。

  会议指出,要坚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通过制定实施“一张纸”复工复产导则和安全生产方案、开展“无疫工厂(园区)”创建、实行“千医连万企”挂钩联系机制等举措,督促企业履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刘林霜、汪志红、蔡天守、苏耿聪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