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带队检查泉州市检察监督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2-07 10:07 阅读人数:1

  近日,市领导带队检查泉州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泉州市人民检察院经济犯罪大数据研究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刺桐花”工作室、泉检精神家园、数据运用管理中心等,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市领导指出,全市检察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泉州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监督保障,力争我市各项检察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要持续擦亮“亲清护企”工作品牌,最大限度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前移服务关口,落实完善与工商联、税务等部门协作、挂钩联系企业等机制,加强对涉企相关数据的研判、分析、汇总和风险预警。要持续优化“刺桐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加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筑牢全市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屏障;要以“E通政法”的推广使用为契机,着力提升智慧检务和检察服务现代化水平,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赋能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