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政协党组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2-04 19:28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肖汉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转生、洪川夫、刘志平、王春金、庄灿霞、黄世界、黄碧煌出席会议。副主席陈益、戴仲川列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全面深刻、气势磅礴的历史文献和行动指南,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团结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牢记“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要精准履职尽责,服务全市大局,聚焦当好“四个主力军”工作重点开展专题协商、调研考察、视察督办,形成一批有分量的协商成果,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广泛凝心聚力,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