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政府领导赴各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2-04 19:20 阅读人数:1

  连日来,泉州市长蔡战胜等市政府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向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站位高、格局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一份文风朴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好报告。大家围绕创新驱动、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文脉传承、绿色发展、共同富裕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南安市召开的座谈会上,蔡战胜仔细听取、记录大家发言,不时就相关议题展开交流。他指出,与会同志站位全局、积极思考,针对报告修改和政府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市政府将仔细梳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力求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贴近实际、符合人民期盼,并转化为下一步工作举措。

  蔡战胜指出,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领导,精准施策、稳产增效,保持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要实施制造业竞争力提升行动,围绕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新型工业化,重点实施“绿色数字技改”“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等专项,推动科技赋能、数字赋能、绿色赋能、安全发展。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强化机关服务一线理念,积极营造讲政治、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争一流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