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1-26 09:37 阅读人数:1

  25日,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明确新一届理事会目标任务,选举产生第二届理(监)事会组成人员。

  市领导陈灿辉、李转生、肖汉辉、陈辉宗、吴汉宗、汪志红、刘志平参加会议。

  自2011年2月成立以来,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谊异地商会和海外商会优势,大力宣传我市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引导会员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捐助慈善公益事业,在弘扬泉商精神、服务泉商发展、打造泉商品牌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未来,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的美好蓝图,强化组织建设、优化会员服务,围绕科技发展、招商引资、产业升级、民生补短板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推动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新的力量。

  林荣取任第二届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创会会长、许连捷任永远荣誉会长。经大会选举,苏小青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文集当选监事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