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1-26 09:31 阅读人数:1

  25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建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灿辉、许文贵、吴友才、吴汉宗、黄阳春、高向荣、赖清正、颜朝晖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决议》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经验,结合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人大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在决策、执行、监督落实各个环节都能听到来自人民的声音。要围绕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