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永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9-22 16:52 阅读人数:1

  中秋夜,团圆时。昨日是中秋佳节,许多人放弃假期、放弃和家人团聚,以一线坚守阻击疫情,守护万家安康。带着浓浓的牵挂,昨晚,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先后前往市疾控中心和鲤城、丰泽、洛江三地的区防控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9月21日晚,市委书记王永礼来到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中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陈起拓 摄)

  每到一处,王永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人员调派情况,询问社区防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情况,以暖心的话语给大家加油鼓劲,对大家主动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给予肯定。王永礼指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王永礼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再接再厉、同心协力,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科学轮班、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和防暑防雨。

  王永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调研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突出“快、严、实、细”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科学精准防控措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抓好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封控区、管控区及隔离点人员,加强物资供应、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等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秘书长施宇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