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在泉州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6-18 09:12 阅读人数:1

  16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的消息在泉州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要继承和弘扬廖俊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许多机关干部认为,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更加扎实地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创新有效地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干实事造福利,让群众真正看到党员干部实实在在的良好形象。

  “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泉州市坚持“两个优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涌现出一批廖俊波式的好干部。他们发扬“樵夫”精神,在攻坚克难主战场披荆斩棘,为高质量发展添“薪”加“柴”,得到组织认可、群众满意。今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年,要把好干部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在干部队伍中奏响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苦干实干的主旋律。

  涂岭镇黄田村曾经是泉港“最穷村”。村党支部原书记陈其伟带领党员群众日夜奋战,让11个自然村通上水泥路。2013年7月7日深夜,积劳成疾的陈其伟突发心肌梗塞,永远倒在村部值班室。“老书记和廖俊波同志身上都有一种一心为民、一生为公的精神,农村发展离不开这样的带头人。”黄田村村民陈金平感慨道,“黄田村现任村‘两委’继承榜样遗志,有担当、有作为,利用自然优势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因地制宜走出生态旅游发展致富路,感恩这样一批好干部带我们过上好日子。”

  “廖俊波同志是基层干部的楷模,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惠安县小岞镇党委组织干事张凤英表示,作为一名“90后”乡镇基层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沉下心、俯下身,到乡间田野去、到人民群众中去,做廖俊波式的“跑腿干部”,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