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2-09 09:13 阅读人数:1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带队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泉州市委会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市领导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泉州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领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