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永礼参加审议并到部分代表团和市政协特邀(二)委员小组看望代表委员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19 09:22 阅读人数:1

  连日来,市长王永礼参加市人代会安溪代表团审议,并前往部分代表团和市政协特邀(二)委员小组看望代表委员,深入听取代表委员对市政府工作、“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具有前瞻性、引领性,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代表委员们纷纷围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加快“跨江发展、跨域融合”、营造拴心留才良好环境、凝聚港澳台侨力量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各代表团,王永礼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探讨。他指出,“十三五”以来,特别是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经济社会发展压力,各县(市、区)勇挑重担,化身一节节自带动力的“动车车厢”,助推泉州这趟经济列车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快车道上行稳致远,豪迈加入万亿GDP城市行列。真诚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人大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为此付出的汗水。市政府对各县域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常学常新“晋江经验”,突出优势特色锻长板,聚焦薄弱环节补短板,着力创新驱动增后劲,为泉州“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政协特邀(二)委员小组,王永礼衷心感谢广大港澳委员、特邀嘉宾及海内外乡亲身在他乡、心系故乡,在过去五年特别是去年对泉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鼎力相助,与家乡人民一同拼出了喜人的“成绩单”,展现了家国情怀。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泉州各项事业建设,主动为泉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绘就最大同心圆。

  王永礼表示,各级政府各部门将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与广大代表委员保持紧密联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打实推动代表委员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一个个突破、一件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