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16日至19日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2-31 09:2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2020年12月28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授权,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决定:原定于2021年1月6日至9日在泉州市区召开的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调整为2021年1月16日至19日在泉州市区召开,会期4天(1月15日上午报到,下午召开预备会),会议建议议程不变。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建生同志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2020年12月30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 

  参照《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鉴于任职年龄原因,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张建生同志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免职人员名单 

  (2020年12月30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 

  一、免去何志辉的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

  二、免去杨凤翔的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

  三、免去颜巧兰的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12月30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来,调离本市的代表9名:丰泽颜巧兰,泉港高扬捷,惠安林开伟,解放军温连英、王长江、严定标、沈闽锋、陆盛辉、赵世沙,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颜巧兰、高扬捷、林开伟、温连英、王长江、严定标、沈闽锋、陆盛辉、赵世沙的代表资格终止。去世的代表1名:南安方胜,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接受辞去代表职务10名:鲤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苏延辉、郭成宗,泉港区人大常委会接受陈沙龙,南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徐双、雷旭强,惠安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何志辉、杨凤翔,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林文超、黄文元,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接受沈文罡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苏延辉、郭成宗、陈沙龙、徐双、雷旭强、何志辉、杨凤翔、林文超、黄文元、沈文罡的代表资格终止。

  日前,鲤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黄辉灿、林清泉,丰泽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刘烨明,泉港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傅建飞、王洪龙,晋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明元,南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杨永裕、杜明星,惠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许振煌、徐悦、许志辉,安溪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吴毓舟、庄稼祥、曾惠彬,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张冰、黄韬、胡建荣、蔡澍明、吴义宝、赵龙、黄楚恒、刘志坚为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黄辉灿、林清泉、刘烨明、傅建飞、王洪龙、王明元、杨永裕、杜明星、许振煌、徐悦、许志辉、吴毓舟、庄稼祥、曾惠彬、张冰、黄韬、胡建荣、蔡澍明、吴义宝、赵龙、黄楚恒、刘志坚的代表资格有效。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502名。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