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佳节送暖 尊老意浓 泉州市举行市直老干部祝寿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0-23 09:56 阅读人数:1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泉州市昨日举行市直老干部祝寿会,市领导与老同志们共聚一堂、共庆佳节。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洋溢着浓浓暖意,来自金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向老寿星们献上精彩节目和鲜花、祝辞。市领导康涛、陈灿辉、李转生、孔繁军、季翔峰、周真平等,和老寿星们点蜡烛、切蛋糕,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并祝全市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

  “我们要饮水思源,始终铭记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老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每一个重要阶段和关键节点,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的过程中,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艰苦拼搏、接续奋斗,作出了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老干部带头捐款捐物、发文发声、参与联防联控等,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凝聚正能量。

  “我们要薪火相传,弘扬老前辈的崇高精神品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康涛表示,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全会、市委全会部署,实施“跨江发展、跨域融合”,大抓新经济拓展、老产业链提升,努力育新机开新局。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倾情倾智倾力关心支持泉州各项事业发展。

  康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尊重和照顾老干部作为光荣职责,带着感情和责任落实惠老政策待遇,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温度,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会上,老干部代表作发言。祝寿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