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0-23 09:56 阅读人数:1

  22日,泉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永宁参加会议。

  张永宁指出,成立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是全面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是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面覆盖的需要,也是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互联网企业发展全过程,积极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实践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互联网发展同频共振、融合互促。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推动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合力。

  近年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市网信工作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不断强化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目前,全市“三有”互联网企业163家,已建立党组织28家。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政务”“云招聘”“云销售”等新技术应用,为产业转型升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撑,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