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0-12 09:24 阅读人数:1

  10日,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在晋江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通报全市工商联系统自身建设的相关情况,作泉州市工商联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就企业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作相关说明。会议还邀请专家作5G助力泉州智能制造的前景及展望的主题讲座。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坚守实业、发展主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动员全产业链、全体企业等更广泛的力量参与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强化优势产业的领先地位,积极投身新兴产业,推动泉州实现从制造业大市向制造业强市的转变。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带头践行新发展理念,保持“有义、有根、有智、有梦”的泉商特质,紧抓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的机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