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短板领域 关注“三农”需求 钱文挥来泉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28 09:13 阅读人数:1

  24日—2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钱文挥一行来泉调研,深入洽谈金融合作事宜。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京春,市领导康涛、王永礼、洪自强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钱文挥实地考察晋江下游生态整治一期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背景意义。他表示,泉州经济总量持续领跑福建,具有很大发展空间和前景。农发行将继续聚焦短板领域、关注“三农”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全力支持泉州加快发展。

  市领导对农发行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泉州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农发行继续关注和帮助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多领域合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新动能、提供新助力。泉州将着力营造良好金融及营商环境,为农发行在泉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