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 泉州市召开会议动员部署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25 11:00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4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市直机关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推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有力抓手、坚持站稳人民立场的具体体现。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部门行业特点开展创建活动,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扎实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牢牢把握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业务工作实效走在前、服务基层群众走在前目标任务,着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要围绕目标、强化举措,重点抓好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推进机关文明和谐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好机关党建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