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在福州》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24 09:23 阅读人数:1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一书。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联系工作职责,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对人大工作的实践探索,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以及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最重要的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陈灿辉强调,要结合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习近平在福州》一书专题研讨交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投身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法治保障的实践。要充分发挥人大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听民声、解民忧,努力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要坚持不断改进作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