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检查卫浴直播节活动准备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20 09:33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回补,19日,我市举办卫浴直播节,助推“全闽乐购”消费季再掀高潮。活动前夕,市长王永礼前往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卫浴直播节活动准备工作。

  在活动现场,座位摆放、灯光调适等工作已准备完毕,相关工作人员正进行设备检测工作。“准备工作进行得如何?”“防疫工作是否到位?”王永礼认真检查了会场的环境布置,详细了解当前直播销售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确保直播节顺利进行。

  随后,王永礼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省商务厅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座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八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全闽乐购”活动,激发消费者参与消费热情,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搭好平台促消费,将政府引导与商家促销相结合,鼓励县(市、区)、行业协会、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共同发力,促进消费提档升级、稳步回升。要落实政策促消费,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做好跟踪服务,加快兑现政策。要帮扶企业促消费,主动做好精准服务,不断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促消费、惠民生、保主体、稳就业。要积极推动消费升级,培育消费热点,拓展消费空间,打造更多消费场景,加快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