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举行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30 09:27 阅读人数:1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是关键。29日,泉州市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市领导康涛、王永礼、张永宁、洪自强、吕刚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联动“线上”“线下”,采取“主会场+13个县域分会场+北京、上海、深圳等驻外分会场+现场直播”方式进行,通过“现场签约”“云上签约”,共有158个重大项目落户泉州,总投资超1000亿元。现场还“屏对屏”向广大客商推介了泉州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及重点产业链招商项目。

  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成功签约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泉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紧抓大产业大项目,稳当前谋长远,努力育新机开新局。今天签约落户的项目,增强了我们变中抢机的底气,将有力赋能产业升级、产城融合,让泉州发展家底更实、后劲更足、前景更广。

  康涛表示,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具体部署。我们将抢抓窗口机遇,大抓逆周期投资,加快新经济拓展、老产业链提升,布局新基建新经济、新材料、新组团、新交通,提升传统千亿产业集群,构建更紧密产业生态圈;高标准高起点推进“跨江发展、跨域融合”,推动城市由散到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需要更多硬核项目、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将把签约项目纳入“一把手”工程,量身定制“政策包”,“一企一策”专人专班、精准服务,用心用情造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市长王永礼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是今年启动产业链招商季以来的再动员,也是项目比拼阶段性成果的集体晾晒、“新”“老”两方面逆周期投资的云上推介和服务招商服务项目的公开承诺。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昂扬敢拼、会拼、精准拼的精气神,拿出泉州人的闯劲,比前期进展、比招商签约、比项目开工,跑出发展加速度,掀起比学赶超火热氛围。要狠抓惠企政策兑现落地,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务实的作风,把每个项目服务好、保障好,让企业家在泉州这片热土投资有更大的回报、更广的空间、更好的体验。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和乡贤多参与、多牵线、多宣传、多推介,常来泉州寻找共赢发展的新商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