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安委会巡查组来泉考核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19 09:25 阅读人数:1

  根据省安委会统一部署,18日,省安委会派巡查组对泉州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巡查,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

  2019年,我市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压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始终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开展宣教活动,发动社会单位参与,强化专业技术服务购买,推进智慧用电安全建设,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水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1+4”指挥体系,明确系统治理思路,坚持宣传引导与曝光教育相结合。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根据巡查组的反馈意见,确保整改到位,以更坚决的工作态度、更有力的防范措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安全保障,力促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