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赴各地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05 09:20 阅读人数:1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一段时间来,市领导赴各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赴丰泽、惠安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快递员和重点项目建设者,送去清凉解暑用品及慰问金。“感谢你们为泉州发展挥洒汗水。最近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措施,防止中暑。”每到一处,孔繁军深入察看职工的工作环境,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同时督促用工单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到市交警支队丰泽大队一中队、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城东中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干警,并送去清凉慰问品及慰问金。林锦明指出,无论寒冬还是酷暑,一线交警长年累月奋战在保畅通、保安全第一线,为道路通畅、市民出行保驾护航。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泉州交通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肖汉辉前往东海互通立交桥慰问一线园林绿化工人,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城市美丽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感谢你们不畏酷暑为美丽泉州默默奉献。”肖汉辉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防暑降温的有关政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错开高温时段作业,解决工人的困难和需求,切实保障广大园林绿化工人的合法劳动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