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年市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01 11:51 阅读人数:1

  7月31日,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王宁代省长来泉调研工作要求,研究2020年泉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王宁代省长来泉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深挖潜力、提质增效,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实施省委省政府“八项行动”,奋力争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一是坚持“经济要稳”,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定不移兴产业,加快指标追赶回升;二是坚持“城市要聚”,抓好中心城区组团更新改造,大力发展新交通,实施“聚城畅通”工程;三是坚持“民生要实”,打好打赢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四是坚持“机制要活”,大力弘扬“晋江经验”,持续推广基层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关心下一代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局出发,拿出扎实举措,加强协同配合,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标对表把握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逐条逐项精准落实。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抓好属地和部门行业管理责任落实,着力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共同担负起促进和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责任,全力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成长环境和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