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慰问部队医院及驻泉部队住院伤病员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01 11:51 阅读人数:1

  昨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共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永宁前往部队某医院,慰问部队医院及驻泉部队住院伤病员,向广大驻泉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部队医院,张永宁与大家亲切交谈,介绍了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一直以来,驻泉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面推进军队改革建设的同时,把驻地当作故乡、把人民当作亲人,不断巩固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民鱼水情,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部队医院作为一家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医院,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高水平的应急保障和医疗救助,得到了部队官兵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相信部队医院一定会继承传统、弘扬精神、发扬作风,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号召,在救死扶伤、医疗保障的战场上,苦练本领、提升能力,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再立新功。泉州市、丰泽区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落实双拥政策,带着热情、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一带三”,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大局。

  张永宁还看望慰问了驻泉部队住院伤病员,勉励大家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尽快回到战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强军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