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与来泉考察的重庆市荣昌区调研考察组一行座谈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03 13:13 阅读人数:1

  1日至2日,重庆市荣昌区区长高洪波带队来泉调研考察。昨日上午,市长王永礼同调研考察组一行座谈,推动两地交流合作。

  王永礼向荣昌区调研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荣昌区立足川渝合作“桥头堡”的区位优势,发扬“说了算、定就干、马上办”的务实作风,精准谋划定位,精心培育业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值得泉州学习借鉴。当前,泉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大家今后常来泉州走走看看,从纺织服装、建材家居、食品饮料、工艺制品等优势产业及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政策红利中,充分寻找合作商机,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深化两地产业、文旅、商贸、人才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推动泉州、荣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高洪波表示,此次来泉州学习考察,无论是丰富发展的“晋江经验”、高度发达的制造业、迸发活力的民营经济、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还是泉州人爱拼敢赢、热情好客的精神,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荣昌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用好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学习借鉴泉州改革创新的宝贵经验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泉州建立更加紧密的互利合作关系,进一步抓产业、抓品牌、抓质量,坚定不移发展制造业,切实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荣昌培育经济新增长极的强大动力。

  泉州副市长吕刚,重庆市荣昌区委常委李皓、副区长张凯等参加活动。在泉期间,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晋江市展馆、“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海峡科技生态城、南安英良石材自然历史博物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