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5-28 09:07 阅读人数:1

  27日,我市召开视频会议,盘点前阶段全市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展情况,深入分析研判,进一步找准问题,拿准对策,推动“六清”行动取得新突破、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态势,乘胜追击,奏响“决战收官”的“最强音”,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进度推进“六清”行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美收官奠定基础。要再掀攻势,挂图作战,拿出“清仓归零”的“业绩单”,信息化管理,清单式攻坚,做到线索核查提质扩面、案件办理保质加速、打伞破网攻坚推进、逃犯抓捕一追到底,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在9月底交出“六清”行动亮丽答卷。要拉开架势,同向发力,扣紧“常治长效”的“机制链”,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治理,系统集成先进典型经验并转化为制度规范,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会议对近期我市社会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化解处置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