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奋勇争先 实干担当 全市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5-14 09:33 阅读人数:1

  13日,在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公务员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以发挥统一管理体制优势、提升公务员队伍建设质量为目标,健全完善组织、机构编制部门内部协同协作机制,初步构建宏观统筹的公务员管理制度体系。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考”中,火速抽调1000多名公务员增援村居一线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奋勇争先、实干担当。要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公务员队伍。要强化体制优势、系统推进,着力提高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水平。要坚持考在平时、考用结合,着力构建知事识人的综合考评体系。要突出事业为上、选贤任能,着力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