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4-04 09:20 阅读人数:1

  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根据泉州产业实际,聚焦三大板块“建链、补链、强链”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结合人大今年监督工作重点,科学有序开展调研监督工作。要坚持依法防控,运用法治方式补齐社会治理短板,切实发挥法治在疫情防控中的保障作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战斗力和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