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4-03 10:50 阅读人数:1

  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康涛、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作重点发言。

  会上,大家联系工作职责,互相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让我们更加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大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提供了鲜活教材。一致表示,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激发勇于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担当重任的能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一刻不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培育狠抓工作落实的优良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