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战疫备赛两不误 世中运执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06 10:55 阅读人数:1

  战疫备赛两不误。5日,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执委会主任王永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世中运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永礼逐一与执委会办公室各工作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存在困难问题、下阶段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交流,现场协调推动落实。

  王永礼对世中运筹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段时间来,世中运执委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赛事筹备,各项工作有为有力有效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时间不变、标准不降、要求不降、效率不降”的要求,围绕既定方案,倒排时间节点,一如既往地把氛围营造、场馆建设、环境整治、测试赛组织、注册报名、活动组织、市场开发、宣传推介等环节做深做细做实,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加快各项筹办工作。同时,要密切关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赛事安全、出彩。

  市领导刘文儒、周真平、吕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